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成功举办 2023年第1期“同心·大家谈”活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量:9361 次
字体 :【

  2023年6月19日下午,由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承办的武汉统一战线2023年第1期“同心·大家谈”活动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梁彩峰担任主讲嘉宾,以《行政机关如何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为主题作分享交流。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调研室一级主任科员奚少云主持该活动。

  梁彩峰曾先后负责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文件审核把关、综合文稿起草以及市委常委会议、市委专题会议和全市性大会等市委重要会议的组织筹办,在办文办会办事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从行政机关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工作的重要性入题,细致地讲授了行政机关公文写作及处理、会务安排与管理、办事技巧和方法等内容,他穿插运用了多个丰富生动的实践案例,将知识深入浅出地呈现出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本次活动是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次特色活动,切实提升了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提高了行政管理效能和业务工作水平,对于党派机关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梁彩峰分享的内容丰富详实、紧扣工作实际,获得了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们广泛赞誉,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严格按照办文办会办事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助推各项工作规范化开展,进一步提高机关管理效能和业务工作水平。

  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干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