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市委会联合航空社区开展“情暖三月 诗情花意”主题共建活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4883 次
字体 :【

  2023年3月7日,正值中国第100个妇女节,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前夕,为了进一步丰富共建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女性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和社区活动参与度,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联合航空社区开展了“情暖三月 诗情花意”主题共建活动。

  活动中,航空社区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女性居民群众讲授了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重点讲解了插花造型、色彩应用等,花艺老师一边演示一边讲解教大家如何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提高插花的整体美感。大家跃跃欲试、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并跟随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经过大家的精心制作,一盆盆细致精美、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社区女性居民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亲手插花带来的乐趣,增加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感受美和欣赏美的水平也得到了提高。此次共建活动效果获得了参与群众的广泛肯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