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党员喻球书法作品被市社院(市中华文化学院)永久收藏
供稿: 喻球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量:12415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文化建设,拓展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交流形式,2022年12月7日,武汉社会主义学院(武汉市中华文化学院举办同心书画作品征集评审会,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教科文专委会秘书长、武汉致公书画院成员喻球在本次笔会现场创作的书法作品成功入围,被市社院(中华文化学院)永久收藏。

  本次评审会是前期成功举办的全市统战系统“翰墨抒同心 共迎二十大”同心书画笔会的延伸。笔会结束后,市社院(市中华文化学院)继续面向民主党派和宗教界人士开展了同心书画作品征集评审会对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评定,最终确定118件作品入围,被学院永久收藏永久收藏的书画作品将作为市社院(中华文化学院)教学培训和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向今后来参访的贵宾朋友和参训的各界学员展示武汉统一战线人士的风采。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