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2022年新党员培训班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量:5989 次
字体 :【

  2022年6月7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2022年新党员培训班。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周天磊和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邓记汉主持。

  徐辉对此次参加学习的新党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此次培训以政治共识教育为核心、以文化认同为基础和以能力素质培养为重点,结合当前新党员自身成长发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习历史,增进共识。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要善于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二是找准定位,提升能力。深入了解民主党派成为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共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历史必然性,以深刻的专业知识和侨海资源服务于国家、社会和我们的超大城市治理。三是联谊交友,携手共进。在交往交流的过程中互相帮助,共同致力于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基层治理。

  周天磊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对全体新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新党员是致公党事业的新鲜血液和活力源泉,开展新党员教育培训,对提高致公党履职参政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致公党员。各位新党员要秉承多党合作初心,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党意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致公党党员要加强对党派政治性质的认同,增强组织自律性和政治责任感。三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立足本职,强化积极履行组织义务,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承担参政议政的责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全市40名新党员参加培训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