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热烈祝贺胡钦勇 黄翠获 “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量:14943 次
字体 :【

  在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省政协发文宣布授予100名同志“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其中有5名致公党员喜获殊荣。

  获得“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的省政协委员3人:李群姣(致公党潜江支部副主委)、胡钦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翠(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委员)。

  获得“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的市州县政协委员2人:范红华(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副主委)、赵世运(致公党襄阳市委会副主委)。

  省委会号召全省广大党员以这五名同志为榜样,主动担当历史使命,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实际行动展现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湖北致公公众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