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徐旭东看望并祝贺原主委崔光杰九十寿辰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量:7211 次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2年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专程到原市委会第一、二届主委崔光杰家中看望,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并祝贺崔老九十寿辰。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陪同看望。

  徐旭东悉心询问了崔老的健康生活情况,叮嘱崔老保重身体,颐养天年,并送上市委会精心准备的祝寿礼--《寿》和慰问金,祝崔老健康长寿、阖家欢乐!感谢崔老为武汉致公党的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慰问中,徐旭东与崔老促膝攀谈,聊叙家常,回顾历史。崔老展示珍藏的《中国致公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合影》,回忆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的情景,将照片送于市委会翻拍,提供珍贵史料。崔老说,回望走过的九十年,从儿时亲眼见证法西斯日本的罪恶、八路军的英勇抗战,到留学苏联回国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华民族从屈辱到富强的历史,感叹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指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徐旭东说,崔老对致公党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为市委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市委会宝贵的财富。年轻一代的党员们将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传统,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崔老感谢市委会对他的关心和挂念,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为市委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及机关干部参加慰问。

 

   

  2022年1月27日,徐旭东还看望慰问了原市委会二级巡视员、专职副主委张河滢。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