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市委会联合航空社区举办主题志愿活动并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量:36076 次
字体 :【

  在冬至来临前,12月17日下午,市委会联合航空社区在新界广场党群服务驿站举办“情暖冬至、共建同乐”主题志愿活动并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为了让社区独居空巢老人和困难群众吃上馅足味美的手工水饺,市委会志愿者参加了社区居民进行包饺子比赛,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和面、擀皮、包饺子……大家表情专注、动作娴熟,一揉一捏一包一夹,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场面充满了浓浓的温馨气氛,一会儿功夫,形态饱满的饺子就包满了一桌。

  比赛结束后,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代表市委会为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随后同居委会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三户困难群众代表,为他们送上了爱心慰问金。

  本次慰问活动共为社区20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一万元。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