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科教文卫专委会召开调研课题商讨会议
供稿: 严宜昌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量:15671 次
字体 :【

  4月18日,致公党武汉市委科教文卫专委会召开调研课题商讨会议。会议由科教文卫专委会副主任汪杰主持,专委会主任李建军等15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商讨专委会2016年度调研工作计划与工作任务。汪杰向专委会党员介绍了本专委会上报的两个调研课题的情况,并布置了完成这两个课题的任务。

  科教文卫专委会今年上报致公党武汉市委的两个调研课题,一是建议武汉市以汉口江滩为主的两江四岸努力打造成AAAAA景区,促进武汉旅游的良好发展;二是建议武汉市将9年制义务教育改为12年制。科教文卫专委会主任李建军表示,这两个调研课题选题不错,他也同时提出了自己关于这两个调研课题的想法。

  专委会成员安荣生提出可结合寨卡病毒以及黄热病毒的防治等,对我市防蚊灭蚊问题开展调研;严宜昌提出在我市贫困人口中开展精准扶贫的调研建议;宋晓东提出我市应修改ETC收费,使其更合乎民意的调研建议。经过商议讨论,最后专委会决定在大家的建议调研项目中多选择几个调研课题分别开展调研,争取多出成果上报市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