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供稿: 但丁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量:15007 次
字体 :【

  三月的江城春意盎然,鸟语花香。319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商讨2016年调研课题及相关工作。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河滢、组织部长王海英出席了会议。

  会上,联谊会副主任王丹总结了2015年联谊会工作,传达了市委对调研工作的意见,要求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加强联谊会的调研工作。随后,各位委员结合会议精神,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从各自行业和专业出发,对2016年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教育发展、医疗保障、城市建设、房地产管理等方面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提议。会议将“关于进一步完善房屋维修资金归集使用管理的建议”确定为本年度联谊会调研课题,并落实了责任人和相关工作方案。该课题拟对目前我市住房维修资金在归集、使用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的对策和建议。

  最后,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河滢充分肯定了联谊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她希望联谊会委员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和群体优势,加强学习、实践创新,共同做好今后的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