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开展“致福助学”活动
供稿: 王海英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量:37598 次
字体 :【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严格按照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和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始终将定点帮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作来开展,以工作成效来体现学习成效,以 为民办实事为抓手,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2021年7月至8月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开展了“致福助学”活动。活动中,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工委、基层委员会、直属支 部班子成员及市委会机 关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筹集助学资金25100元。所筹善款全部用于资助云南省宁蒗县宁利乡牛窝子村小学和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的困难大学生。

  2021年 9月8日下 午,市 委会副主委康玲以视频方式出席了云南省宁蒗县宁利乡牛窝子村小学 “育苗计划”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并致辞。康玲表示,希望通过“致福助学”活动,能带动社会各界朋友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和支持,给每一个需 要帮助的孩子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期待,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会上,宁利乡党委书记石宝鑫向市委会赠送了感谢牌匾。 

  “致福助学”活动中,市委会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用爱心彰显了社会责任感,以行动诠释了“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展现了新时代致公党员的风采。市委会的暖心行动让困难学子看到一个更宽广更温暖的世界,增添了其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表示将认真学习,不负青春,学成后努力回报社会,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机关办公室主任王海英参加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