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热心公益,志愿奉献——欧阳卿组建志愿者团队携手助力人口普查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5323 次
字体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最大的社会总动员。开展好人口普查,对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的最新情况有重大意义。为助力青山区武科大社区和才惠社区人口普查顺利开展,家住青山区武科大社区的致公党洪山区工委综合支部党员欧阳卿与她组建的武汉市青山区前行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工作。

  欧阳卿在夜间巡查的同时向辖区内的住户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认真告知住户的登记方式,并告知入户登记需要提供的信息资料及相关安排,提醒大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对于选择参加自主填报的住户,及时提供该住户使用的账号信息,讲解填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如遇家中无人情况,她会充分利用早晚空隙时间进行入户调查,按照“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工作要求,加班加点进行入户登记,保障了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欧阳卿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得到了辖区居民和社区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了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

  欧阳卿,1980年11月出生,2001年赴澳大利亚留学,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专业,2004年毕业,获得商学学士学位,2006年回国创业。2018年加入致公党。2020年10月创办的武汉市青山区前行志愿者服务中心,是以“为社会服务”为宗旨,以参与公益活动,服务社会为生命的社团。她始终秉承 “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和诚信、谦和、认真、苦干、拼搏、创新的精神,始终不忘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始终热心于各项公益事业,真正实现了用一个人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播撒爱心的旅途上浓墨重彩的撰写着一名致公党员的大爱人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