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供稿: 刘赢 发布时间:2014-10-10 浏览量:11659 次
字体 :【

 


  2014年10月10日,致公党武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年工作委员会是致公党市委继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经济法制工作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之后成立的第八个专门工作委员会。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旨在积极引导和服务青年党员成长,凝聚青年党员力量,发挥青年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使之成为推进市委各项工作的生力军。

  会上,张河滢副主委首先宣读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关于成立致公党武汉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张海菲、孙霞、魏星、沈元春、王啟辉等人为青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并对青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要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做好从社会人到政党人的角色转换,努力为党派工作做奉献;三是发挥知识层次高、思想活跃的优势,通过撰写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积极参加致公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青年委员会班子成员的分工,并结合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