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获奖征文表彰大会
供稿: 刘琳,奚少云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量:39518 次
字体 :【

 

 

  1023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获奖征文表彰大会。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河滢、费兰波、康玲等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张河滢宣读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主题征文比赛的表彰决定》,授予曾仁端等三位同志特别奖,陈义兵、张学伟同志一等奖,彭伟等四位同志二等奖,任春秀等五位同志三等奖,并授予汉阳区工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口区工委等单位优秀组织奖。

  费兰波在表彰会上讲话指出,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视与支持,征文数量多,质量高。她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向获奖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我们以征文比赛的形式进行纪念,就是要继承和弘扬本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激发争当优秀致公党员的热情,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她希望全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总结本党取得光辉业绩的历史经验,研究参政党建设与发展的现实问题,以先进的思想成果指导党务工作的实践,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市委副主委康玲主持会议,各区工委负责人及获奖代表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