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政治协商
政治协商
徐旭东主委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积极履行委员职责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12 浏览量:32950 次
字体 :【

  2014年33日至12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北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中科院水生所副所长徐旭东在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会议期间,徐旭东主委积极履职,向大会提交了《让我们的文明古国成为科学思想的发源地》、《调整专利费用比例,大力遏制垃圾专利》和《加强对氮氧化物的治理以消除雾霾》等提案和建议,其中《让我们的文明古国成为科学思想的发源地》被选作大会发言。该发言在委员中引发热议,并得到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的充分肯定。

  新华社、《湖北日报》、《长江日报》和《楚天都市报》等媒体都对徐旭东主委在参加全国“两会”期间履职尽责的事迹做了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