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工作
感谢信(致致公党梧州市委会)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量:7620 次
字体 :【

致公党梧州市委员会: 

  贵委来信收悉。

  瘟疫无情人有情,感谢贵委在武汉人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给予我们的关心和问候,我们倍感温暖和鼓舞。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及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致公党中央部署要求,以自身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时此刻,武汉市许多致公党员正肩负责任担当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或不动如山坚守岗位,或播撒爱心捐赠物资,或夜以继日科技公关,或冒着危险救治病患,为了市民生命安全健康负重前行。

  你们的问候与来信,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我们坚信,在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武汉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到梧州,跨越千余里;荆楚到八桂,书传两端情。在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我谨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及全体党员向你们表示由衷的谢意和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疫情过后,希望我们进一步密切联系,诚挚欢迎你们来武汉考察、交流。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

                                             2020年2月4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