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工作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情况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量:7309 次
字体 :【

  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在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主委徐旭东的领导下,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坚决贯彻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市委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会第一时间转发了《致公党中央致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的致公党员的慰问信》,发布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倡议书》,及时统计上报在外滞留党员,慰问生病住院党员,传递组织温暖;充分宣传致公党各级组织、党员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迹工作,先后在市委网站等平台发布《助力抗击疫情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行动》等宣传报道;积极建言献策,上报了《关于对防疫工作中保障生命救助通道畅通的建议》、《关于对当前捐赠防疫用品存在问题的建议》、《关于加强民营医院医护人员与病人防护管理的建议》、《关于在全国范围内加强心理危机辅导的建议》、《关于重视社区工作者安全保护,做好基层防控》等多篇社情民意。

  目前,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副主委、中科院武汉病毒所所长王延轶正奋战在攻关新型冠状病毒科研一线,开展科技攻关。协和医院、同济医院、中南医院等支部的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均奋战在抗击冠状肺炎一线,积极救治病患。各级组织踊跃捐款捐物,积极筹备医疗物资,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致公党武汉市各级组织共捐款16800元、捐赠5300个口罩等医疗用品。广大党员广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涌现出王啟辉、陈兴、崔海涛、王丹等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