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致公党武汉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供稿: 李文英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量:9594 次
字体 :【

    11月24日至12月1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举办了新晋支部负责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的44名新晋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致公党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十九大与统一战线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本次培训班深入韶山,通过走访毛泽东、刘少奇等伟人的早期足迹,深入企业现场调研等方式使大家再次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大武汉的崛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