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认真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量:12030 次
字体 :【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在大会开幕式举行之际,通过各种渠道通知本党区工委、基层组织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看。党员们有的通过参加本单位集中学习、有的通过网络或者电视自行收看、有的在下班之后再收看重播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重要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重大成就。中共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十九大是中国发展的新起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的新阶段。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也通过中共市委统战部组织的集中学习,全程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大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号召全体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秉持“致力为公”的宗旨,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致公党员的职能。我们将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契机和强大原动力,以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立足点,做好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围绕武汉市在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地位,围绕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决心,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