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专题 /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联学联建聚合力 互学互通促发展----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开展“联学共建”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 王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量:2099 次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创新本党自身建设新形式,2023年5月12日,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组织党员赴武汉绿地中心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调研武昌高端商务楼宇经济,与中共绿地中心综合党委共同开展“联学共建”主题教育活动,共同交流讨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等议题。

  致公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武汉绿地中心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 “三厅一长廊”,在红色展示长廊学习了武昌中共党员先锋模范事迹和武昌党史,随后登上绿地中心500米高空作业平台,实地调研绿地中心的楼层布局,现场感受武昌高端滨江商务招商的氛围与环境。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副主委王虎主持调研座谈会,他指出,“党建进楼”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致公党武昌区工委汲取了优秀中共基层党建的先进经验,为区工委各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良好思路和有益参考,也为促进致公党员们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作为致公党员“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力争双岗建功,为武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共2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