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经济专委会与江夏支部赴湖北经济学院开展联合调研
供稿: 李梦杰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量:11284 次
字体 :【

  2023428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经济专委会、江夏支部联合调研组赴湖北经济学院围绕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主题开展调研,研讨如何推进高校和企业间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深入发展。致公党武汉市经济专委会主任张瑜、江夏支部主委魏星参加调研。湖北经济学院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中秋主持活动。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产教融合办、科研处、学工处、实验教学中心、碳排放协同创新中心、财管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在湖北经济学院产教融合中心办公室主任朱勇、统战部副部长夏菲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中西部大楼和产教融合教育实训基地,并就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还走访了湖北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创办企业,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并了解了企业的实际情况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随后,调研组与学校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魏星介绍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和江夏支部相关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想法和目的。张瑜就武汉市产教融合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与会学校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产教融合、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和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碳排放协同创新等相关现状,并谈到如何通过课堂教学、实践机会等方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需要;致公党企业代表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与高校的合作,引入新技术和新理念,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

  致公党武汉市经济专委会副主任、江夏直属支部副主委杨雅南,副主任杨夏颖,秘书长李梦杰等专委会成员,致公党武汉市青委会委员张丹和江夏直属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此次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