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书香机关
书香机关
美好环境 共同缔造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开展周末清洁家园活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量:1101 次
字体 :【

  为扎实推进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文明创建专项工作,结合全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主题,营造文明氛围,根据江汉区万松街文明办统一安排,2月19日上午,市委会组织全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本单位对口航空社区,开展了“周末清洁家园”专项行动,提升社区环境卫生品质,营造文明创建氛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积极投身到清扫活动中去。用扫帚、铲子、夹子等工具,整治社区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航空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改善,增强了市委会机关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自觉性,营造出了机关“文明创建,从我做起,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