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徐旭东主持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六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暨十六次常委会议
供稿: 曾曼琳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9099 次
字体 :【

 

  2021年4月24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219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六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暨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康玲、王辉光、张敬东、钱忠东、周天磊,常委李建军、黄尚宇、林洪、汪杰、董珊丹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各民主党派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会议要求,要严明换届工作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遵循换届工作程序,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协助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自我革命、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提升,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会议决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市委会领导班子要分工负责、形成合力,机关要加强统筹谋划、系统推进,推动活动衔接有序、扎实有效,为活动深入健康开展创造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领导班子、常委和委员提名人选推荐产生办法(草案)》,市委会主副委、常委、委员提名人选名单,《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2021年市委会换届工作方案(草案)》,《中国致公党武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关于推选致公党武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草案)》,《关于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的决定(草案)》,《关于成立致公党武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决定(草案)》。

会上通报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规模;基层组织报送班子成员分工;支部联系服务党员、区工委、基层委员会联系服务支部和重点党员;基层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等其他事项。

  会后,召开了市委会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对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常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推荐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