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供稿: 赵俊刚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30950 次
字体 :【

  2020年11月21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委会在武昌召开主任会议。专委会主任罗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门委员会考评办法(试行)》《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门委员会培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奖励办法(试行)》。专委会秘书长赵俊刚宣读并解读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门委员会考评办法(试行)》的主要内容、考评方式、考评表和《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门委员会培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学习内容、培训要求、培训形式、培训管理和《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奖励办法(试行)》具体标准等。与会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考核目标的理解、完成的现状、困难与进展,完成考核目标的思路方案与可行性计划等进行了积极阐述与深刻讨论。

  罗玉峰指出,通过本次主任会议学习与交流,各位委员对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的三个文件精神和内容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对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要积极把握参政议政新方向,继续发扬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的精神,更快更好的完成市委会既定的年度考评目标。  

  专委会张剑龙、冯瑞香、李娟、赵俊刚、王媛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