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政治协商
政治协商
致公党员做客《政协论坛》为促武汉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16-08-01 浏览量:43267 次
字体 :【

      

       7月27日,致公党硚口区工委副主委、硚口区政协委员陈辉应邀参加了武汉电视台《政协论坛》的节目录制,作为特邀嘉宾就武汉“限塑”工作几年来的实施情况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并做出深度点评。

       陈辉并非今年第一位步入《政协论坛》演播室的致公党员。早在今年3月15日,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副主委、汉阳区政协委员孙霞同样以嘉宾身份接受了该节目的采访,从一线教育工作者的角度围绕中小学课本循环使用的话题作了精彩发言。

       近年来,致公党中青年党员,尤其是在各级人大和政协中担任代表和委员的骨干成员,继承和发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勉工作,在业余时间坚持思想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注意发挥专长,在积极实践中不断强化履职能力,为经济社会的改革与发展献计出力。他们勇于屹立在时代前沿,发出致公党的“优质声音”,其贡献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赞誉,为本党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过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创先争优”,更多的中青年党员受到鼓舞,立志追赶先进,奋力拼搏以实现致公党员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