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举行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2-22 浏览量:33680 次
字体 :【


  2014年2月22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召开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继堂,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副主委曾庆福、张河滢、费兰波、张维诚、王辉光出席大会。

  张河滢副主委就全市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工作部署。她说:“学习实践活动从现在开始至2016年致公党武汉市委领导班子换届,分为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和总结提高四个阶段,着重抓好思想教育、自身建设和理论研究三个方面的工作。市委成立由徐旭东主委任组长、各副主委任副组长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由张河滢副主委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全市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依据全市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当年工作计划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市委将建立工作简报制度,及时进行情况交流;市委网站将开设学习实践活动专栏,涵盖上级信息、本市活动动态和进展、学习资料、心得交流等内容。同时派出督导组对基层组织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和推动。各级组织每年年底要进行阶段性总结,对活动开展工作进行自查,总结经验,并将一些成功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果。”

  徐旭东主委对全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致公党武汉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和切入点。全市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坚持突出重点,以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级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为主;坚持自我教育,体现“自觉、自主、自为”;坚持正面引导,突出思想引领,把握活动导向;坚持注重实效,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他号召全市致公党员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凝心聚力,立足双岗,争创一流,为谱写中国梦的“武汉篇”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继堂到会并讲话。他希望全市致公党员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传承优良传统,彰显“侨”“海”特色,提升“四种能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复兴大武汉的宏伟目标上来。

  大会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关于印发<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4年工作计划》,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资料汇编》、《武汉致公三十年》等辅导材料。

  致公党武汉市委常委、委员,各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组成人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区工委联络员和机关全体干部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