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关于举办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征文比赛的通知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量:12407 次
字体 :【

  为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引导广大致公党员学好党史、党章,增强参政党意识,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致公党武汉市委决定举办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结合自身实际,阐述对党史、党章的学习体会;

  2、阐述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为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建言献策。

  3、对党派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进行系统阐述。

  二、征稿体裁及要求:

  征文均为政论文,字数在2500字左右为宜,最长不超过3000字。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5631日止。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特别奖若干,优秀奖若干,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获奖文章将结集刊发,并择优推荐给上级致公党组织和其他媒体。

  五、投稿地址:

  参赛者请将文稿的电子版本发送至致公党市委机关宣传部邮箱(whzhgd@126.com)。报送稿件时,请务必注明投稿人姓名、所属基层组织和联系电话。

  六、注意事项:

  1各级组织接到通知后,抓紧时间向党员征集作品。将本次征文作为学习实践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确保实效。

  2、稿件须为作者原创,结合实际,言之有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