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政治协商
政治协商
市政协召开二季度常委会议调研课题选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供稿: 刘万斌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量:9463 次
字体 :【

  5月21日下午,武汉市政协召开了政协二季度常委会调研课题选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丁顺清主持。

  会上,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余冬妮通报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市政协民宗委魏宏处长就有关调研课题的选题作了说明。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副主委周天磊根据市政协民宗委提供的参考选题,结合致公党市委会的人才资源优势,围绕“关于推进我市汽车制造产业布局发展的建议”分课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