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政治协商
政治协商
徐旭东参加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供稿: 武汉统战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5323 次
字体 :【

  202355日,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2022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中共武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主委徐旭东在会上发言,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民主监督意识,要充分认识民主监督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具有的独特价值,进一步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民主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自身优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度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实效。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参政党及党外人士的新使命新任务,健全完善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努力做清廉武汉的参与者、支持者、推动者。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彭富春、孟晖、缪小平、梁鸣、刘江东、李敏娟、穆书芹、阎志、唐云峰等参加会议。

转载自武汉统战,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GbnfF0rlJB3ow5gJxq1GQ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