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会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3576 次
字体 :【

  2022年625日,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在前包人力办公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会。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致公党市委会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奚少云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王啟辉指出,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弘扬致公党光荣传统,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作风,营造学传统、讲传统、用传统的浓厚氛围,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

  王啟辉强调,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次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的难得机会。支部要深刻贯彻落实实施方案中“做好侨海文章、 提升参政议政质量”的要求,发挥支部归国留学人员多的优势,涵养侨海资源,关心在汉归侨侨眷的需求,聚焦建言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还开展了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奚少云受邀讲授相关业务知识。

  支部副主委陈兴,委员方文波及部分党员骨干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